2016/10/04 20:54

逆勢成長! 月子中心7年多1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景氣冷,醫美,飯店等許多產業淪為「慘業」,但也有產業打敗不景氣,異軍突起。根據商仲業統計,全台灣的做月子中心六年來增加逾一倍,從七年前94家到現在201家,其中台北市最多!有做出口碑的做月子中心,住房率高達九成,利潤贏過飯店!

肚子都還沒有影子已經在搶做月子!就為了這一天要價一萬三的坐月子中心!能讓藝人六月都想待在這過黃金歲月,這一家頂級做月子中心,硬體追求高端大氣上檔次,軟體就得低調奢華有內涵,有美髮沙龍全套設備讓你當媽媽以後更美,有精油SPA讓你好好放鬆,因為在這裡當了一個月女王,接下來是要當一輩子女僕,問媽媽,住到捨不得回家這錢卻是捨得花。

少子化願意存款花錢對自己好,看中媽媽們不想讓自己太委屈,全台灣月子中心,目前多達200多家,七年來增幅超過113%多了一倍多,其中台北市64家最多,再來是新北市,因為肯到月子中心做月子,也是北部的媽媽跑第一!光是台北市行善路這棟大樓,就有三家做月子中心,就知道有多熱。

收費從一般每日6000~9000元,到高檔每天1萬8000元都有,闖出名堂的住房率可達8~9成,營運利潤超過20%比飯店還賺,衝著媽媽們不只,早生貴子,還想早點找到哪裡做月子,除非你能像這媽媽這麼神準,有個媽媽三個小孩都同一天剖腹生,弄璋之喜弄瓦之喜,弄到作月子中心,才是媽媽寶寶皆大歡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