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7 13:10

莫名其妙! 女騎車逆向自撞轎車

高華襄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位許小姐,凌晨開車回家等紅燈時,碰上一名怪女子,突然騎車衝撞過來,來連撞她車頭三次,保險桿都被撞壞,不過,這位怪女子還不斷謾罵,說是許小姐撞到她,許小姐被搞得一頭霧水,趕快報警。

台北市一位許小姐,凌晨開車回家等紅燈時,碰上一名怪女子,無緣無故逆向騎車衝撞,連撞車頭三次,保險桿都被撞壞,怪女子還不斷謾罵,說許小姐撞到她,許小姐被搞得一頭霧水,趕快報警。凌晨下著雨,許小姐正在開車等紅燈,忽然間,一名穿著雨衣的婦人,逆向騎車衝過來,對著車頭連續衝撞,前後撞了三次還不罷休,開始嗆聲,許小姐被罵的一頭霧水,因為她在等紅燈,車子根本就沒動,哪可能會像婦人說的撞到對方,許小姐車子保險桿被撞壞,趕快打電話報警,沒料到,對方立刻騎車逃跑,到底這個亂撞人又亂嗆聲的婦人,是誰,警方也還沒搞清楚狀況,只是好端端的停紅燈,卻碰上這種事,實在讓許小姐,心中好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