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7 20:01

吸毒開車撞死2人 毒販僅判1.5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子吸毒後開車,連闖三個紅燈後,撞死19歲和20歲的兩個高中女學生,彰化地院一審判一年六個月。兩個女學生家長都無法接受,認為女兒養到那麼大,被吸毒開車的人撞死,竟然判這麼輕,堅持再上訴。

兩個年輕女生騎車回家,經過十字路口,左邊衝出一輛轎車,完全沒減速,直接把她們連人帶車撞飛,肇事車輛車頭全爛,被撞的兩台機車支離破碎。騎士是兩個女同學20歲的陳雅婷和19歲的林家琦,她們被猛烈撞擊,送醫後雙雙傷重不治,肇事的楊姓駕駛被抓進派出所驗尿,驗出體內有微量安非他命反應。

吸毒後開車撞死人,事後完全沒悔意,吸毒又開車,超速連闖3個紅燈,撞死兩個年輕生命,一審法官判決,竟然是依過失致死罪,輕判肇事駕駛一年六個月;判決依據是,肇事駕駛是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,事發後也留在現場,符合自首能減少刑期的條件,一審判1年6個月。

但好不容易扶養長大的寶貝女兒,被肇事駕駛這麼一撞沒了,吸毒撞死兩條人命只判1年半,兩個年輕女孩的媽媽都不服,絕對會再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