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27

不只踹打! 狠母罰兒赤裸站路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出現管教不當!台北市有名虎媽,疑似為了管教小孩,竟然當街將年約8、9歲的兒子,拽到地上打、捏他屁股,還強脫兒子衣褲,讓他光溜溜站在路邊!有民眾路過聽到男童淒厲哭聲,不捨男童處境,拍下虎媽的失控舉動,並PO上網。

就是這張照片,讓網友群起撻伐,一名年約八九歲的小孩,在雨中全身被脫的一絲不掛,動也不敢動,光看到照片,可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目擊的網友描述當時情況,一開始聽到悽厲的小男孩哭聲,接著看到男孩的媽媽狂捏他屁股,並把他跩到地上打,小男孩掙扎站起來,他媽媽還狂扒他的衣服,最後就光溜溜的站在路邊。

更誇張的是,這名媽媽還拿出手機,拍下兒子赤裸哭泣的畫面。讓人憤怒生氣,更心疼孩子處境,過了好一陣子,才又看見,媽媽自己撐傘走再前面,兒子穿好衣服,像個小媳婦一樣,跟在後頭,但始終保持距離,彷彿怕再次受傷。

一早重新回到現場,店家還沒營業,沒人能還原當時狀況,詢問警方,卻也因為沒人報警,當下無法立刻處理,但後續已經調閱監視器,要找出這失控管教小孩的虎媽,釐清當時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