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23

樂團車站遭勒索 男仗義趕人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在街頭表演,辛苦賺錢,也常會遇到無賴!高雄有個樂團,唱完歌之後,一個中年阿伯突然走過來,拿出看不懂的證件,聲稱自己的海軍爆破大隊的,說要借錢,還大小聲罵樂團,這時候,突然有一位路過的正義哥出面,惡狠狠地趕走這個阿伯,也讓被討錢的樂團成員,覺得很感謝。

穿橫條紋上衣的中年男子,對著樂團成員吼罵,借不到錢就翻臉,還嗆聲說自己是海軍爆破大隊,拿出看不懂的證件,也一點都不怕被拍下來,突然讓男子害怕的人出現了,一位路過的正義哥大聲喝斥,男子立刻驚慌變臉,還陪笑,被罵到很挫,趕快離開現場。

疑似被街友討錢的人,是一個固定在高雄火車站表演的樂團,成員們很年輕,曾在藝人MV中軋一腳,靠著唱歌天份,在街頭表演掙錢,遇到這情況除了無奈,也很感謝趕人的正義哥。火車站附近,常會有喝醉街友要錢鬧事,警方提醒如果遇到,有機會就先蒐證錄影,不要正面起衝突,想辦法報警,才能保護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