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9 20:16

為奶粉錢當車手 新手爸被逮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另外高雄這位爸爸,為了奶粉錢去當車手!他在郵局前形跡可疑、引起警方注意,結果發現他到超商、拿了9張提款卡輪流領錢,警方上前盤查、發現他是詐騙車手,原來、22歲的他沒工作,但女兒剛滿月,他看到報紙有集團在徵人,當車手一天2千元,但才第一天上工就被逮。

高雄一名黃姓男子,在郵局前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,跟著他發現他到超商用9張提款卡輪流領錢,警方覺得他是詐騙集團車手上前盤問,男子被搜出身上帶有44萬現金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22歲沒工作,但女兒剛滿月,他看到報紙有徵才一天2千元的廣告,為了奶粉錢他去應徵,沒想到是當車手,才第一天上工就被逮!監視器中,一名穿T恤的男子,在超商ATM前,邊滑手機邊領錢,因為他之前在郵局外,晃來晃去形跡可疑,便衣員警跟著他。

一開始以為他在抓寶,但男子居然把,9張各家提款卡一字排開,輪流領出大量現金,兩名員警上前盤查他,果然他是詐騙集團車手,身上除了大量提款卡,還有44萬現金,原來男子才22歲,但女兒才剛滿月,小爸爸沒有工作,家裡急需用錢,這時看到報紙徵才廣告,日薪能領2千元滿百萬還有獎金,他硬著頭皮應徵,沒想到是當違法車手,才第一天上班就被逮,奶粉錢都沒賺到,先進了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