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1 19:49

傳藝中心休園 載客運將裝不知?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你有聽說嗎?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從105年9月26號,開始休園,但有不少民眾不知情,從火車站搭乘計程車,花費220元,到了才發現沒有營業,難道計程車司機,真的都不知道這個消息嗎,有人就投訴,有不肖計程車業者,故意載乘客,就這樣賺了220元。

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,滿滿人潮,這裡也是外國觀光客最愛的旅遊景點,但你知道,這邊已經休園了嗎,大老遠開車跑來宜蘭,想不到只能摸摸鼻子離開,台灣人都不一定知道這個消息,外國觀光客更不用說,但卻有人投訴說,有小黃運將,故意載著不知情的乘客,到傳藝中心,到了再說沒有營業,難道小黃運將,真的不知道嗎,投訴人,原來宜蘭傳藝中心,從105年9月26號開始全面休園,預計要到106年1月4號才會重新營運,不肖司機想從中牟利,但大多數的司機還是會提醒民眾,只是為了220元,白白賺乘客的錢,道德良心實在過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