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1 19:47

勇警飛簷走壁! 追5百米逮車手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英勇警察飛簷走壁抓歹徒。高雄警方掌握線索,到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家中抓人,嫌犯卻跑到樓頂,從陽台開溜,員警也跟著爬上磚瓦的屋頂追人,接著跳到一樓,拔腿狂追了500公尺,舉槍瞄準嫌犯,終於逮到人。

飛簷走壁抓車手!高雄五福派出所員警,到詐騙車手的住家要抓人,車手卻趁機跑到樓頂,從陽台開溜,警察也跟著爬上磚瓦屋頂抓人,跳到一樓後,又追了車手五百公尺,追進附近的空屋,一度舉槍對準嫌犯,場面驚險,終於把人逮到。

大批幹員要車手開門,門一開,人開始往上跑,追到二樓頂,嫌犯從屋頂跑掉,警察跟著踏上磚瓦屋簷,沒有在怕的,跳到一樓地面,熟知地形的嫌犯,早一步躲進旁邊空屋,發現蹤影,員警舉槍瞄準,踏著碎瓦,連續穿越好幾間廢棄三合院,猛追500公尺,把人逮住,,氣喘吁吁的張姓男子,25歲有毒品前科,當詐騙集團的車手,拿走三十萬,就在屏東住家,被警方找上門,哪讓人逃走,高雄五福二派出所員警,發揮飛毛腿和飛簷走壁的功力,短短幾分鐘內,就抓到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