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3:28

撞死騎士想落跑 眼尖員警逮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惡劣駕駛,撞死人還想跑。一名駕駛、開車追撞一名機車騎士,撞擊力道非常大,被害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當時剛好一輛民間救護車經過,救護員立刻下車,幫忙做CPR,但肇事的駕駛、以及乘客,這時候竟然想攔計程車落跑,還好員警眼尖,趕緊抓人,這下還發現乘客,是個毒品通緝犯。

真的是惡劣。嘉義一名19歲男子,剛從砂石工廠要騎車外出,才剛出去不到幾秒,就被一輛超速轎車從後追撞,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男子當場失去心跳,這時剛好有一輛民間救護車經過,車上的救護員立刻跳下車,緊急幫忙作CPR,不過這時候肇事車的兩個人,駕駛跟乘客,卻想叫計程車偷偷落跑,還好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當場攔下。道路監視器拍下,畫面的上方,一輛機車,才剛從工廠大門轉出來,突然就遭到後方轎車,直接高速撞上,騎士整個被撞飛,彈到車子引擎蓋上,在摔落地面。

巨大的撞擊力,讓騎士當場失去意識,這時碰巧,有一輛民間救護車經過,駕駛立刻調頭,救護員下車幫忙急救,警察也隨後趕到,正當大家忙成一片的時候,這時候員警卻發現,剛剛撞人的肇事車輛裡的乘客,這時卻想叫計程車落跑,撞了人怎麼就想跑,員警一查才發現,這名乘客原來是毒品通緝犯,而撞人的駕駛雖然沒喝酒,但卻因為開快車才會撞人。

不幸的是,這名騎士送醫後,因為傷勢過重還是回天乏術,媽媽傷心落淚,今年才19歲的兒子,才剛到這間砂石場上班第二天,只是臨時外出,沒想到卻成為輪下冤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