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00

三蘆聯盟囂張燒警局 秒變俗辣龜縮被逮

三蘆聯盟囂張燒警局 秒變俗辣龜縮被逮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三蘆聯盟被瓦解!橫行新北市三重、蘆洲一帶的三蘆聯盟,26歲的黃姓帶頭大哥,昨天(12日)被北市刑大逮捕,警方表示,黃男平時除了經營賭場外,也藉口其他同行詐賭,帶著10餘名小弟前往砸店,甚至將被害人押到山區毆打並威脅,「我要把你爆頭」,並強盜被害人財物,其中1名被害人遭搶金額高達110萬元,黃男隨後還帶著同夥前往酒店慶祝。

警方調查,黃嫌平時除了強盜賭場外,更吸收大批未成年少年壯大聲勢,全盛時期小弟多達百餘名,今年7月份,還在KTV門口與警方爆發衝突,造成2名警員受傷送醫,隔日又在海產攤藉酒與人口角,見警上門也照打無誤,又造成3名警員受傷。

警方表示,他們甚至半夜還在飆車滋事,在派出所前丟擲信號彈。警方上門搜索時,還發現與黃男分租房子的27歲林姓女子,將毒品藏在胸罩內,企圖躲避查緝,警方一共逮捕4人到案,全案依《組織犯罪條例》、毒品、強盜、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以及強制罪嫌送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