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4:40

家暴男疑殺前妻 再燒炭雙亡

家暴男疑殺前妻 再燒炭雙亡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本月1日下午,台中市東崎路一處產業道路有一輛廂型車停在路邊,車內有人動也不動,警方到場發現車內為一男一女,均已明顯死亡,車內有一盆燃燒過的木炭,女子左手腕綁繩子,且手肘、四肢等有多處刀傷,但均為2至3公分的皮肉傷,並非致命傷。

警方初步確認兩人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,但女子生前是否遭強迫餵食藥物或酒精等,已經採取賴女胃中檢體送驗。

警方調查,死者為張姓男子、賴姓女子,兩人均為44歲,兩人先前各自有婚姻並育有子女。

張男友人說,賴女經營美甲、護膚店,與張男是舊識,張男去年離婚後,兩人開始交往並在今年農曆年結婚,但張男疑因經濟等問題毆打賴女,半年後即離婚。

兩人雖離婚,今年2月,張男還搬到女方住處同居。賴女的女兒難過向警方說,母親出事前一天還和她同吃一碗麵,討論補習的事,還說要辦一隻新的手機,讓她上大學使用,母親不可能輕生,且張男曾有多次對母親家暴的記錄,9月28日母親在車上被他毆打後被趕下車,懷疑是張男先殺害母親,再畏罪輕生,希望檢察官查明母親血液有無安眠藥、四肢有無反抗痕跡。

警方表示,張男20年前曾住在陳屍處附近,生前在夜市擺攤販脆皮雞蛋糕,曾透露經濟壓力大、生活困難。

該廂型車放有許多做生意用的工具,車內有燒炭爐具,但沒有遺書;女子雙手有利刃造成撕裂傷,但均不是致命傷。

一名參與偵辦警員表示,法醫鑑識在二人鼻腔內均發現炭微粒,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,為了釐清賴女是否被「強迫燒炭自殺」,檢方相驗時已採集賴女胃溶液等相關檢體,查明是否先遭張男下藥迷昏後,張男再燒炭造成二人死亡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華視新聞資訊台網站直播,隨時看新聞:

點這裡→http://news.cts.com.tw/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