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9:47

車手連換5地點 警狂追1公里逮人

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直擊警察抓車手!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說他女兒運毒被綁架,嚇得他趕快報警;而員警立即識破,要婦人配合約出車手交款,但詐騙集團非常狡猾,一連換了五個地點,最後兩名車手現身領錢時,看到警方衝上前抓人,立刻落跑,雙方在車陣中追逐一公里,員警好不容易才撲倒車手;另外也有一名車手被逮時,下跪求饒,甚至還把責任,推給懷孕的女友。

當街追捕車手,驚險壓制!高雄一名婦人接到假綁架真詐財的電話,員警見招拆招,請婦人配合到歹徒約定地點交付贖款,但狡猾的詐騙集團連換5次地點,最後找兩名黑衣車手出來拿錢,埋伏警方衝上前抓人,雙方在車陣中追逐了一公里,警員撲倒車手,才順利將人上銬;另外,在屏東東港也有一個車手被逮,他打出悲情牌,下跪求情,還把責任推給懷孕女友。

員警狂奔抓車手,穿梭車陣中,衝過大馬路,在對街把人壓住,講話好喘,因為狂追了一公里多,才逮到這年輕車手。這次詐騙集團用老梗,騙高雄左營一名婦人,說他的女兒被綁架,警方也將計就計,要婦人配合交付贖金,但詐騙集團連換五次地點,以為天衣無縫,派人出來拿錢時,埋伏員警一湧而上,總共逮捕四人,也幫婦人保住150萬的老本。

這個下跪求情的車手是桃園人,受雇到屏東東港跟被害人拿了30萬,被抓到了,嚇的拼命求饒,還謊稱女友懷孕需要錢,才鋌而走險,但想打悲情牌,反而被警方痛罵別再推卸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