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13:21

出獄又搶包 警埋伏逮狡猾毒蟲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抓不怕!高雄一名張姓毒犯,先前為了買毒、犯下搶奪案,年初才剛剛出獄,沒想到,毒癮難耐的他、這個月又再度犯案,三天內、連搶兩位民眾的揹包,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,他不但以計程車代步、還四處投宿平價旅館,警方日以繼夜、輪班跟監埋伏,趁他搭車外出時,前後包夾、將他逮捕。

高雄一名張姓毒犯,先前就因為要買毒犯下搶奪案年初才剛剛出獄,沒想到,毒癮難耐的他這個月初再犯案,三天內連搶兩名民眾的揹包,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,他不但以計程車代步還四處投宿平價旅館,警方專案小組為了逮人日以繼夜輪班跟監埋伏,日前趁他搭車外出時,警方前後包夾逼他下車後一擁上將他逮捕!

剛搶了包包的嫌犯騎車落跑,騎到一半停車撕開假車牌丟路邊,接著再騎上車快速逃逸,只是他早已已被警方盯上,趁他搭著計程車外出時,一路跟監追捕,計程車被前後包夾,警方打開車門把嫌犯揪下去,從他身上搜出搶來的現金,不過搶來的四萬多塊,已經花到剩幾千塊錢。

這名張姓嫌犯10月初,三天內連續搶了兩位民眾的包包,會搶劫全是因為要買毒品,只是年初他也才剛剛出獄,沒想到再次犯案,只是警方抓他抓得很辛苦,儘管用盡方法躲警察,但是還是躲不了警方的追緝,為了買毒品大膽搶劫的毒犯,還是栽在警方的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