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3:34

見警心虛逃自撞 毒犯束手就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這兩個毒犯真的是自投羅網!嘉義警方執行防飆勤務,發現一名騎士看到警方就跑,還自撞安全島,警方上前查看他的傷勢,男子自稱有毒品前科但現在身上沒毒,但警方還是在他手機皮套裡發現毒品;而另一邊警方查獲毒趴現場,其中一名男子謊報朋友身分,但他謊報這人的堂姐就在刑大擔任女警,現場指認立刻識破謊言!

男子騎車看到警方,轉頭就跑,但下一秒卻自撞安全島,員警上前查看他傷勢,發現手腳輕微擦傷,但男子表情很緊張,他自稱有毒品前科,但現在身上沒毒,卻很在意他找不到的手機,警方在散落物品中,發現他把毒藏在手機皮套裡,當場將人上銬逮捕,而另一邊員警在學生出租套房,破獲毒趴現場,逮捕三男兩女,其中一名男子應訊時,把個人資料道背如流,但警方一查他講的這人,和本人一點也不像,接著又發現他謊報對象,有一名堂姐就在刑大當女警,立刻請來指認,本以為可以躲過,沒想到這麼湊巧,謊報對象的親戚就是警察,毒犯此地無銀三百兩,無法狡辯,當場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