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9:52

"醉"要命! 男開名車撞死8旬翁

徐靖壹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是酒駕害死人。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,開著BMW名車,凌晨在高雄一心路上,高速將一名過馬路的老先生撞飛!81歲的老人家、飛出30公尺,當場慘死,他是凌晨睡不著,出門散步,才離家50公尺,就出意外,他的妻兒在家中,聽到砰的醫生巨響,衝出來看,當場崩潰癱軟,憤怒踹車!

男子開好幾百萬BMW名車,速度非常快,一位老先生剛過馬路,碰被撞飛,拋飛三十公尺重摔落地,身體扭曲當場死亡,家人趕來情緒崩潰,老婆癱軟在地,哭的聲嘶力竭,無法接受,兒子跑來痛哭失聲,氣的猛踹肇事BMW,老婆哭喊,老公睡不著,想出來走走,才離家50公尺怎麼就被撞上,開車的張姓男子,打赤膊他滿身酒氣,酒測值0.39毫克,辯稱是老翁衝出來,他來不及剎車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,凌晨一點半左右,銀色BMW開過,高雄一心和復興路口,猛力撞飛81歲的黃姓老翁,力道之大,擋風玻璃碎裂車頂撞凹,男子被上銬帶回,被害家屬收拾掉落路邊的拖鞋衣服,哭到沙啞喚不回親人,悲哀的是,酒駕害死人的悲劇,永遠無法停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