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 14:49

李妍憬遭上銬.脫光衣服搜身 警方:依法行政

李妍憬遭上銬.脫光衣服搜身 警方:依法行政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妍憬爆出和計程車賀姓司機互毆事件,目前雙方互告傷害。今天(31日)李妍憬由綜藝大哥余天陪同,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。過程中講到激動處,李妍憬數度哽咽落淚。余天相當不滿提到,李妍憬除了遭到警方上銬外,甚至還被搜身、要求脫光,怒吼「對演藝人員可以這樣嗎?」。對此,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蔡坤益指出,警方依法行政,對任何人和身分都一視同仁。

【余天質疑警方欺負演藝人員】

余天指出「我今天會站出來,我比較懷疑的是,警方為什麼,她是報案的人,她可以在警察局裡頭,她要走卻不能走,上法院還要上銬,我比較懷疑這一點,演藝人員也是人,不管喝酒還是怎麼樣,既然是兩方的傷害,她也沒拿東西啊,也沒拿什麼東西,為什麼可以上銬?啊司機不用上銬?我搞不清楚。妍憬跟我說在裡面,幾個同伴她們還被搜身,還被脫光,我要讓警方出來講清楚,到底是怎麼了?劉分局長,你必須要出來講清楚,對演藝人員可以這樣嗎?演藝人員也是人,演藝人員喝一點酒、出一點事,就要上銬嗎?」。

【警方表示依法行政】

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蔡坤益則表示,警方依法行政,對任何人和身分都一視同仁,我們按照相關規定進行逮捕,就會搜身、移送。進行移送的部分我們都會上銬 怕移犯脫逃。並強調,人犯只要經過逮捕、拘提,針對女姓嫌犯,都會由女警搜身,且搜身過程都是密閉式空間,顧及當事人隱私。並強調進行搜身解開衣扣是必要的,因怕嫌犯會攜帶利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