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 15:35

李妍憬互毆 運將:有打她但不會受傷!

李妍憬互毆 運將:有打她但不會受傷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妍憬昨天(31日)凌晨和女閨蜜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,喝酒後搭小黃與司機發生衝突,昨天鄉民爆出第三段完整版影片,影片中李妍憬明顯遭司機狠毆,今天中午李妍憬出面暴哭,表示當下司機還扣留她的包包,絕沒有踹椅背,更不會和司機和解,一旁的余天也跟著幫腔,質疑警方在整起事件也跟著出包,李妍憬還遭脫衣搜身;對此下午3點,司機出面駁斥,也說絕不和解。

對於畫面中司機先動手打人、扣留包包,司機駁斥,有和女生刻意保持距離,更沒有扣留包包,請李妍憬把包包交給警方驗指紋。

司機說,是李妍憬先衝過來攻擊,剛剛有講到畫面有看到我打她,她數次衝過來咬我,我才數度把她撥開,一直跟她保持距離,我沒有過去打她,畫面中看到李妍憬脫馬靴,但之後行車紀錄器沒拍到的畫面是,她拿馬靴一直揮舞打我的手,攻擊我的頭部。

對於外界質疑司機事情緒失控的累犯,司機承認:「自己情緒管理很糟糕,但這起事件是李妍憬一上車口氣就不好,我才問她「妳是在罵我嗎?!」才爆發之後的事情。

司機說:李小姐如果你酒醒了,我相信妳酒醒後不會這個樣子,妳控訴我搶妳包包,扣留妳的東西,這是對我非常嚴重的指控,請妳把妳的包包給警方去驗指紋。我承認我的情緒不好,妳後面一直打我,今天開記者會還一直說我有打妳,如果以我的體型去打妳,妳就不會只有這些傷,很快就會結束,影片中有看到我打妳、抓妳的頭去撞車,但這些都不會受傷,我一直在避免去碰觸她的身體,是她一直衝過來打我。

有男客人出面指控司機,是暴走司機,更是急煞、催油門、挑釁累犯,司機則表示,自己沒有前科,但之前發生衝突的男客人也是酒醉的客人,是因為載到半對方說想吐,因此要求如果嘔吐要付清潔費,並拒載才發生衝突。(圖片來源/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