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5 11:13

女警陳明慧殉職 姊呼籲"重視酒駕問題"

女警陳明慧殉職 姊呼籲"重視酒駕問題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日前女警陳明慧因追捕酒駕嫌犯而不小心撞車,導致昏迷不醒,儘管男友在病床上向她求婚,並帶上婚戒,姊姊和網友在臉書上聲聲呼喚,仍然不敵命運,在昨(4日)下午拔管離開人世,而今天陳明慧的姊姊在臉書上痛批「酒駕罰太輕,政府應重視」。

陳明慧的姊姊在臉書上表示:「從我小妹離開那一刻真的好心痛,好心痛,我的最小妹妹走了,老天,台灣的法律根本太輕,酒駕的事故頻傳,但都只是罰款解決,對那些酒駕的人根本不痛不癢,因為酒駕不但害到自己也害到別的家庭,請總統能正式面對這問題,人命是無價,不是金錢能夠衡量。」

陳明會的姊姊還說,感謝大家對明慧的關心加油打氣,真的很感恩,這社會是充滿愛和溫暖的,並呼籲「願我小妹消失的生命能夠換來政府對酒駕的重視,提升酒駕的刑罰避免其他人員在傷亡和家庭破碎,人生無常,珍惜當下和身邊的人與每一刻」。有網友認為,政府真的要多重視酒駕問題,提高罰則,但也有人說,跟罰則無關,是僥倖心態作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