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20:33

衝突"藝"波波 排班小黃沒人搭!

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多,大家都知道,甚至還成為台灣觀光的特有文化,但是幾次發生藝人和計程車發生衝突後,夜店活動蒙上陰影,記者直擊周末夜的夜店門口,排班計程車生意大受影響,計程車司機說,經常遇到喝醉的客人,討價還價或是在車上吐得亂七八糟,都是小事,比較誇張的是直接搶方向盤,危險駕駛,但是為了生活,都得忍下來。

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互毆,時間再往前推久一點,MAKIYO和友人喝醉搭車,卻差點打死運匠,不只是藝人,就連一般民眾喝醉了,都有過失控毆打計程車司機的案例,台北的夜生活精彩,不但紅到國外,也是我國觀光的一大特色,但是接連幾次負面新聞。

記者實際來到周末的信義區夜店門口,晚上十二點了,人潮卻是越晚越多,排班計程車排一排,但是上車的人明顯變少了,隨機坐上一台小黃,聊到新聞事件的影響,運匠說早就見怪不怪,語氣充滿無奈,乾脆把車停在路邊,手機拿出來,奧客吐的全車都是還要討價還價,這還是小事,遇到手來腳來的客人,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跑車二十多年,這位運匠大哥說,計程車也是服務業,當客人的理智迷航了,他的工作就是負責導航,安全送他們回家,而為了賺錢,很多委屈只能往肚子裡吞,想想家裡的老婆小孩,漫漫長夜就會時間飛快,天一亮夜店散場,運匠期待下一趟可以穩穩的賺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