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20:31

產後憂鬱? 母抱6月嬰墜樓命危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疑似因為產後憂鬱,台中一名產婦,抱著才6個月大的兒子,從住家大樓的頂樓35樓往下跳,摔在32樓陽台,母子傷勢非常嚴重,送醫搶救還有生命危險,據了解,這名產婦,先生在台北擔任連鎖咖啡店主管,她則是帶著兒子住在台中姐姐家,姐姐說,她有產後憂鬱症卻遲遲沒就醫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,一名30歲的婦人,立刻被抬上車,她頭顱變形,全身傷勢嚴重,隨後,她六個月大的兒子,被送上另一台救護車,因為腦部重創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兩名大樓管理員陪在小嬰兒旁邊,非常的緊張,因為根據目擊住戶指出,婦人疑似是抱著六個月大兒子,從大樓頂樓35樓往下跳,摔在32樓的陽台。

事發地點,是這棟位在台中草悟道旁的豪宅,警方調查,婦人先生平時在台北工作,一個禮拜才回來一兩次,她帶著出生六個月的兒子跟姐姐一起住,姐姐說,她在生產後精神狀況一直不好,疑似有產後憂鬱症,卻遲遲沒有就醫。

醫師說百分之60的產婦,會罹患產後憂鬱,他們通常都是擔心自己帶不好小孩,導致憂鬱,這時最需要家人在身邊的陪伴,這名婦人,疑似因為先生不在旁邊,加上沒有就醫治療,抱著六個月兒子想不開,母子雙雙重傷,都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