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20:34

辣妹怕怕! 跑趴拒搭排班小黃

詹維耕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夜店的周末夜,是計程車生意最好的時候,喝酒不開車,喝醉的人搭計程車很正常,但是信義區人最多的夜店外,喝醉的女生最近不太搭排班車,記者貼身採訪剛從夜店出來的女子,大談他們又需要卻又最擔心的計程車司機。

超短小洋裝,還要搭配低胸小可愛,或者小短褲高跟鞋搭上若隱若現的大襯衫,周末夜,信義區的夜店是主戰場,男的有型,女的火辣,氣氛似乎不受前陣子的新聞事件影響,人潮依舊,記者待在夜店門口,半夜兩點鐘,許多喝醉的民眾待在路邊卻不願坐上計程車。

這名微醺的辣妹說,其實最近的搭車習慣有點不一樣了,說沒影響是假的,人都喝醉了還要提心吊膽,但是酒要喝趴要跑,怎麼自保,看看過去的案例,繞遠路偷跳表的,還有司機邊開邊玩手機的,更有價錢談不攏的直接趕客人。

但是最讓人害怕的,就是搭訕要電話還說要續攤的,自己叫的車自己負責,電話叫車有紀錄,到外面隨手招也可以,因為看看這一排警車大陣仗,還有五六十名員警列隊,一間一間來回巡邏,想出事都難,酒要喝安全也要顧,狂歡到天亮的同時,保持一點理智,才不會讓不肖司機有機可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