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20:37

女保險員勾結中醫 詐保500萬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保險業務員居然夥同中醫診所詐保!南部打擊犯罪中心逮到一名王姓女保險員,涉嫌招攬大量人頭戶投保,勾結南部四間中醫診所開立不實診斷證明,分頭向保險公司跟健保局詐領補助費和理賠金,短短半年就騙了500萬元!

檢調人員扮成病患,跟著女保險員進入中醫診所,保險員在診間,和醫師面對面密談,還不時轉頭過來查看,行蹤保密又可疑,卻不是在看病,而是正在偽刷健保卡,要詐領保險費和健保補助金,檢調掌握訊息進入搜索,立刻就在抽屜內,查到大疊健保卡,雖然辯稱那是病患寄放,但36歲的女保險業務員,卻涉嫌招攬大量人頭保戶。

和醫院勾結開設不實診斷書,詐領保險費,或是以"高額自費"就診,讓診所向健保局詐領每月數十萬補助費,檢調還查出,女保險員會用高於市價的金額,向診所購買大量保健用品,數量多得要找人搬,半年詐領500萬元的她,出入都以高級賓士車代步,而涉嫌勾結的四間診所,包括屏東的廣民中醫,和聖德昌中醫,試圖造假病歷詐領補助費,醫德無存,也通通被抓起來接受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