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 06:00

聽爸媽的話! 李宗瑞出面投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二代李宗瑞究竟有什麼通天本領,讓檢警、黑道都找不到呢?原來這23天他人就躲在彰化,由一名熟識的保險業務員陳美蘭照顧起居生活,最後因為李宗瑞受不了父母在電視上,要求出面投案,以及陳美蘭勸導,終於結束逃亡生活。

  用外套蓋住頭,裡頭的女子陳美蘭,就是在這23天內負責窩藏李宗瑞的女性保險員,陳美蘭在台中自首,在檢警陪同下搭高鐵北上,深夜12點到北檢接受偵訊,一路上不發一語。

  根據李宗瑞應訊表示,47歲的陳美蘭將他視為乾兒子,7月31號他出現在彰化陳美蘭家中要求收留,逃亡23天全由陳美蘭照顧起居,但連日下來陳美蘭精神壓力越來越大,終於在24號跟李宗瑞一起找上律師計畫投案,兩人在台中,和李宗瑞父親李岳蒼聘請的律師見面,致電檢察官,李宗瑞在訊問後遭到收押。

  另外,陳美蘭涉藏匿人犯罪,若成立,最重可處2年徒刑,雖然兩人是自首,但還是逃不了應負的法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