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3:30

碰我包包! 2女新崛江商圈互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兩名女子鬧區大打出手。一名越南籍女子,不滿被另外一個女生碰到包包,兩人就在熱鬧的高雄新崛江商圈,當街大吵,還大打出手,又拉又扯,就連路人上前勸架,也差點遭殃。

高雄新崛江鬧區發生鬥毆事件,還是兩個女生打起來!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不滿被人碰到包包,跟另一名女子先是發生口角,接著兩個人吵到大打出手,又是拉又是扯打得很激烈,不少逛街的人因此停下腳步圍觀,還有人想上前勸架卻也差點被踢到,最後越南籍女子被壓制在地。

警方獲報趕到,先把兩個人拉開之後全都帶回警局!黑衣跟白衣女子打架,雙方互相拉扯,白衣女子企圖把對方撂倒,卻反倒是被黑衣女甩到地上,倒地的白衣女想要回擊,手不斷推腳不斷踢,黑衣女緊緊拉住她的手,接著雙腳往她身上壓上去,黑衣女邊打邊大喊報警,越南女子也大喊救命,說黑衣女拿她的錢,黑衣女氣到巴了她好幾下。

兩個人打成這樣,有名白褲女一旁勸架卻也勸不了,白衣女子就這樣被壓制,一直到警方獲報趕到,員警趕緊上前拉開兩個人,只是兩名女子火氣還很大,各說各話互相指控,最後兩個人都被帶回警局。

高雄新崛江鬧區發生兩女打架,黑衣台灣女不滿被污衊,兩人起口角後大打出手,不過最後雙方都互不提告,結束了這場商圈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