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8:19

收容所領愛犬遺體 冰櫃竟跳出「喪屍犬」...

收容所領愛犬遺體 冰櫃竟跳出「喪屍犬」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收容所的狗死亡了,竟還會死而復生!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到燕巢收容所,領回愛犬遺體,不料冰櫃一打開,竟多了一隻自己完全不認識的黃狗,黃狗無力的癱坐在裡頭,黃男嚇到說不出話來,事後直批:太扯!

黃男表示,這隻不認識的黃狗在冰櫃被救出後,隔天「再次確定真的死亡了!」。

對此,動保團體批動保處太扯,連狗是死是活都無法分辨,專業不足;高市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解釋,該犬病重不治,獸醫師確認死亡才帶回放至冰庫,不知為何死而復生,將檢討流程加強確認。

黃姓男子表示,他的愛犬本月二日遭撞死,遺體被送到燕巢收容所,他隔天下午前往領取,沒想到一打開冰櫃,竟看到一隻瘦得皮包骨的米克斯黃狗癱坐門口發抖,「我當場傻掉,反應不過來!」

段奇漢說,這隻黃狗11月2日因病被送到外面獸醫院治療,隔天經獸醫確認死亡,當天下午遺體才被帶回放到冰庫,有使用屍袋,在冰庫內的時間約1個多小時,至於為何會「迴光返照、死而復生」,他也覺得很奇怪,無法解釋。

段說因監視器容量不足,當天影像已被覆蓋,將發函獸醫師公會,請獸醫確認犬貓死亡狀態,所內獸醫也會再簽收遺體時,再次確認,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