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20:27

宛如電影情節! 警連開35槍抓人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電影警察追捕歹徒,街頭真實上演!桃園大溪警方,鎖定兩名槍毒通緝犯埋伏多日,中午發現兩人開車停在超商前,疑似進行毒品交易,警方以偵防車圍住嫌犯去路喝令下車,但兩人拒捕倒車逃逸,撞上後方貨車,還撞傷一名員警,8名圍捕員警情急下朝輪胎連開35槍,兩人遭到制伏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。

偵防車包抄圍住嫌犯車輛,圍捕警方掏槍圍喝令,但嫌犯拒絕倒車企圖逃逸,頓時槍聲大作,嫌犯倒車逃逸時先擦撞一名員警,再撞到後頭貨車,都已經被開了30多槍還想逃,另一輛車偵防車倒車擋住去路,五六名員警團團圍住,嫌犯眼見無法脫法才開車門,立刻遭到壓制就歹。

嫌犯車輛倒車撞上貨車,衝擊力道導致後車廂全毀,因為拒捕遭警方開槍,車輛輪胎、輪框、輪圈、葉子板,也多了不少彈孔,警方在車上搜出,刀械、毒品、吸食器,38歲鄭姓及29歲彭姓嫌犯,移送時低著頭遮著臉,完全沒有逃逸時衝撞的狠勁,宛如電影追匪情節桃園街頭真實上演,攜毒拒捕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