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毒瘤! 不交保護費就砸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觀光景點饒河夜市,竟然傳出遭黑道勢力介入!刑事局警方,破獲以陳姓嫌犯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,主嫌對外自稱竹聯幫南地會會長,以頂街老大的稱號自居,向夜市攤商每月收取2萬到3萬保護費,只要攤商不從就找人砸店毆打,行徑相當惡劣,讓當地攤商人人自危。

酒店大廳10多名黑衣人,聚集櫃檯前,人數不斷增加,由陳姓嫌和蕭姓嫌犯帶頭的黑幫,涉嫌強押被害人,也就是饒合夜的攤商,一打就是兩個小時,刑事局偵一隊副大隊長唐嘉仁表示,主嫌對外自稱是竹聯幫南地會會長以及饒河夜市頂街老大等稱號,對於攤商要求按月收取兩到三萬的保護費,如有不從則施以毆打。

警方調查這個暴力犯罪集團,靠圍事林森北路酒店當收入,平時橫行饒河夜市,用維持秩序當成幌子,每個月私下向攤商,收2到3萬的保護費,攤商如果不從,就拿刀子棍子砸店恐嚇,半年來獲利至少上百萬,受害攤商多達16家,刑事局警方埋線追查,把集團成員一網打盡,同時呼籲,曾經受害的攤商店家,能勇於出面指證,不讓自己長期活在暴力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