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3:27

男等診不耐煩 竟飆粗口罵醫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急診奧客。一名男子到台南一間大醫院看眼科,排隊等檢查時,等得不耐煩,要求退掛,卻對護理人員飆罵三字經。

又出現急診言語暴力!台南一位中年男子到醫院看眼科,因為要排檢查的時間比較久,他竟不耐煩,憤而對醫院人員飆罵三字經,要求退掛,其他等候的民眾都被嚇到。但遭到辱罵的護士,依舊很有耐心地跟他說明,最後這名男子火冒三丈離開。

戴著墨鏡,穿條紋上衣的中年男子,在診間外大發雷霆,飆罵三字經,而僅管被羞辱,護士依舊很有耐心,要先生冷靜;其他等候的民眾,也有小孩子,都被男子的暴怒嚇到了。

地點在台南一間醫院,男子去看眼科,疑似是要排檢查,等的時間較長,竟然就發火要求退掛,男子大罵之後,就憤而離開。醫院表示,眼科的中老年人較多,加上檢查前通常都會點藥水,本來就會有等待時間,不想等就罵人,也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,真得很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