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 13:52

等嘸病房! 男子大鬧急診嗆醫護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有急診言語暴力!高雄有位男子,因為朋友、在醫院急診室、等病房等了三天,他心急不滿,竟向醫護人員、嗆聲爆粗口,讓旁邊的病人、也連帶無法休息,鬧到院方、報警處理,警方來了之後,男子才稍微收斂,被侮辱的護士、心胸寬大,決定原諒,暫不提告。

高雄一位男子,因為朋友在醫院急診室等病房等了三天,他心急不滿,竟向醫護人員嗆聲爆粗口,讓旁邊的病人也連帶無法休息,男子因為有喝酒,院方報警處理,警方來了之後,男子才稍微收斂,而被侮辱的護士也表示,會原諒他,暫不提告。急診室內,喝了酒的男子,對著醫護人員,飆三字經,護士好聲好氣,卻遭他更粗魯辱罵,,好幾個人輪流上前,勸他別生氣,男子越來越離譜,起身指著旁人怒罵,還想動手推人,就怕帶酒意的男子失控。

院方報警,警方來他才開始收斂,喝酒男子VS員警,原來這名洪姓男子的朋友,到高雄這間醫院急診室,等了三天,都還沒有病房,男子替朋友心急詢問,得不到結果,把氣出在護士身上,喝酒男子VS員警,喝了酒不理性的行為,也連帶影響其他病人休息,挨罵的護士表示,沒人受傷就好,會原諒男子,不跟他計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