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3:31

網傳外傭呼巴掌虐嬰 港民憤怒

綜合報導

狠心虐嬰。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疑似是香港一名外傭對著BABY連呼巴掌,一分鐘左右狂打了42下,寶寶痛哭,他還是無動於衷,讓香港民眾群情激憤,要肉搜這名外傭。

香港育兒知識網,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外傭坐在沙發上,不斷對著旁邊的嬰兒呼巴掌,小嬰兒因為疼痛,不斷痛哭,但這名外傭竟然目無表情繼續打下去,短短58秒內,足足呼了嬰兒42下巴掌,看到的媽媽們非常憤怒,將影片放到網路上,希望能夠找到這名狠心女子。

女子坐在黑色沙發上,對準旁邊的嬰兒,就是好幾下巴掌,嬰兒淒厲得哭聲,讓人聽得於心不忍,但這個疑似是保母的外籍勞工,卻不停的打下去,短短58秒內就打了42下。

這段影片,日前在香港育兒知識網站上流傳,看到的民眾實在太憤怒,決定將影片放到網路上,並且接受媒體訪問,希望能夠發動群眾力量,將這名女子肉搜出來。

因為在香港大部分的家庭,爸媽都必須上班,看到這樣的情況,誰還敢把小孩交給保母,而在美國就有許多人,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,會在家裡放監視錄影機,像是住在肯塔基州的蒂芬妮,就發現他們請來的保母,竟然對四歲的兒子動手動腳,還用髒話罵他,讓蒂芬妮氣得報警,警方也立刻逮捕這名惡劣的保母,讓她在監獄裡反省,再也不能虐待兒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