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拱跳舞超不爽! 柯P開飆:搞得像小丑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參加勵馨基金會在市府舉辦的「10億人起義‧擊鼓反暴力」活動,結尾時主持人紀惠容邀請他與來賓一起跳舞,柯文哲一聽當場變臉,先說:「我沒有辦法!」但還是抝不過主持人:「市長,你一定要跳。」柯文哲人站在台上騎虎難下,勉強動一動手腳後,終於忍不住訓斥身旁的社會局長許立民,原本還開心跟著跳舞的許立民,被長官這麼一轟,表情好尷尬,瞬間僵住。

柯文哲一聽到要跳舞,一開始先是張大嘴巴,用台語說「這我真的沒辦法」,用委婉的方式推託,但在主持人熱情的催促下,才勉強跟上舞步,但過程不時皺眉、按著胸口,還邊打哈欠,看得初出柯文哲已經非常的不耐煩。最後柯文哲乾脆直接站在原地,社會局長許立民看狀況不對,動作愈來愈大,想帶著他一起跳,但柯文哲不為所動,當場直接刮許立民一頓。

柯文哲稍作情緒調適後,改在市長室外受訪,他強調這種活動要辦,不要搞得好像作秀、小丑,還忍不住爆粗口,接著直接擺明說「不喜歡」,柯文哲表示「你要跳舞,我事先甚麼都不知道,突然就嚇到,我很不喜歡這種活動」,至於柯斥責許立民,他表示自己是跟許說「rundown(流程)要寫清楚,事先我都不曉得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