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陽岱鋼脫離火腿隊 成自由球員身價看漲

【午間搶先報】陽岱鋼脫離火腿隊 成自由球員身價看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【陽岱鋼脫離火腿隊 成自由球員身價看漲】

旅日投手【陽岱鋼】,在效力日本職棒火腿隊11年後,確定離開老東家,成為自由球員。為火腿隊效力11年,陽岱鋼早已成為看板球星,今年1.6億日圓年薪,全隊第4高,成為自由球員後身價看漲。目前傳出樂天、歐力士、巨人等隊,都跟陽岱鋼積極接觸。

【喝醉爭執 男持摺疊刀刺死友人】

只因為口角,街頭持刀刺死朋友。一名男子和朋友喝酒聚會後,搭計程車,在車上吵架,被司機請下車,沒想到就在街頭,男子拿出一把折疊刀,狠刺自己的十刀,當時還有民眾目擊拍下過程,傷者倒在地上、不斷哀嚎,最後傷者送醫不治,而行兇男子被逮後,說只是因為喝酒時氣氛不夠HIGH,當街殺死朋友!

【救護車撞警車 病翁翻落不治】

嘉義昨天發生救護車撞警車意外,救護車上翻落大排水溝,導致車上一名68歲病患,當場死亡!當時其實救護車駕駛,有鳴笛示警要超車,但警車疑似沒有禮讓,才會撞上,原本警方說,當時是在追捕可疑車輛,但後來又改口,說是正常巡邏,死者家屬不能接受,要求釐清肇事責任。

【低溫宅配不合格 染菌風險高!】

宅配冷藏騙很大!獨立媒體針對國內四大業者,包括黑貓宅急便、新竹物流、台灣宅配通和嘉里大榮調查,從基隆寄送冷藏與冷凍肉品到高雄,連續紀錄溫度,發現冷藏運輸合格率、不到4成,甚至車廂還出現35.5度高溫;冷凍運輸合格率更只有2%,像是生鮮肉品,會因此產生【李斯特菌】,增加致病風險,有食安疑慮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