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4 19:44

感情運差? 男子假算命真偷錢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假算命真騙錢嗎?高雄路竹一家飲料店,一早有名男子走進店裡,說要幫兩個女店員算命,一開始就對其中一位女店員說她感情運不好,接著就開口要幾百塊說可以幫忙改運,女店員掏出身上的零錢說錢不夠不需要改運,沒想到,男子一手把錢拿了就轉身走人,讓兩名女店員超傻眼!

男子走進飲料店,不買飲料卻是算命,命相剖析講得頭頭是道,接著把目標轉向,裝出很不妙的表情,說女店員感情不順,還說要幫忙改運,開口要幾百塊,女店員掏出銅板說沒錢,男子看了看把錢拿了,這名男子出現的地點,是在高雄路竹一間飲料店,附近的店家都曾經被找上,雖然連連被趕被拒絕,但是男子還是繼續找目標。

這間檳榔攤店員,就被騙了兩千元,而且還是一年多以前的事,沒被騙的就算了,被騙的也自認倒楣,就讓這名男子時不時出現,疑似假算命真騙錢,警方要大家看清楚,記起來男子的長相,遇上他說要幫忙算命,就直接打110報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