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13:59

男陳屍自家工廠 離職員工害命?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工廠老闆,慘遭砍死。一名60歲工廠老闆,深夜被人發現,身中多刀,陳屍在自家的鐵工廠內,目擊者表示,死者生前在跟離職員工聊天,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,警方鎖定兩名前員工,全力緝凶。

高雄市仁武區,深夜驚傳兇殺命案。一名60歲的王姓男子,被人發現渾身是血,倒臥在自家開設的鐵工廠內,送醫後死亡,警方發現死者頭部跟身體有多處刀傷,有目擊證人指出,死者生前還在工廠內與員工聊天,其中還有離職前員工,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,懷疑是員工砍人後逃逸,目前正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,全面緝凶。

深夜時間,高雄市仁武區卻不平靜,大批警力趕到這家鐵工廠前,圍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因為一名六十歲的王姓男子,被人發現倒在工廠內,全身多處刀傷,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根據目擊者說法,死者生前有跟兩名離職員工對話,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,所以懷疑可能是,離職員工痛下殺手。

根據了解,這名王姓男子,也是這家鐵工廠的負責人,鄰居早上發現老闆被人砍死,大家都不敢相信,說他平常都是一個人工作,只是偶爾請臨時工,怎麼還會發生這種狀況,目前警方根據其他員工說法,調出廠區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鎖定兩名涉嫌重大的離職員工,期待近日內可以破案,還死者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