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2:00

踩破採光罩! 工人摔落天車橫樑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工人,在一間鐵工廠的屋頂上施工,沒想到採光罩意外破裂,他當場摔了下來,還掉在下方的天車橫樑上,距離地面15公尺高。最後出動器材車,將救護人員吊掛到高空,才將人救了下來。

  南投發生一起驚險的施工意外,一位工人爬上鐵工廠屋頂施工,結果腳底下的採光罩破了,他當場往下墜,但是剛好摔在下方的天車橫樑上,距離地面15公尺,救護人員無法接近,只好出動器材車,把救護人員吊掛上去,才順利把人救下來。

  受傷的工人,躺在天車橫樑上,表情痛苦,就擔心他摔下來,他的兩名同事爬上天車,冒險跨在橫樑上,一邊用手環住身體保護他,還不斷替他搧風擦汗,救難人員趕緊研究,要怎麼把人從15公尺高的橫樑上救下來。最後找來器材車,消防員像電影特技一樣,和背板一起吊掛上去,小心翼翼,終於把無法動彈的男子,抬上背板送上救護車,他的同事也鬆了一口氣。幸好男子就這麼剛好落在天車上,萬一從屋頂直接墜地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