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歌爭執 乘客遭遊覽車丟包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搭遊覽車出遊,很多人都會唱卡拉OK炒熱氣氛,但新北市永和區守望相助隊,在路上卻因為點歌順序吵起架來,最後司機受不了居然把車子開下交流道,把39名乘客趕下車,將他們丟包在匝道安全島上。

搭遊覽車出遊,不少人都會唱卡拉OK炒熱氣氛,新北市永和區的里民守望相助隊,上午從台北出發要到台南,半路上因為點歌順序問題,和導遊小姐發生爭執,遊覽車駕駛嫌乘客太吵,居然把車子開下交流道,把39名乘客全趕下車,所有人在交流道乾等了個小時,才等到接駁車,拎著行李,遊客和導遊一行30多人站在匝道安全島上,車子來來往往,員警一路護送,把人通通引導到國道橋下,但大夥兒怒氣還是止不住。

原來他們是被遊覽車司機趕下車,丟包在交流道,乘客說他們從新北市要到台南觀光,途中唱卡拉OK,有人和導遊因為點歌起了口角,司機覺得太吵,一怒之下說不載了,直接把他們丟在苗栗公館,大家枯等了2個多小時,才等到旅行社調來其他遊覽車接駁,行程被擔誤,又受一肚子氣,乘客向警方檢舉,惡劣的丟包司機,被警方開了4千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