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老牌卡拉OK酒吧 吹熄燈號

張樂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大明星或是大牌歌手,在成名之前,都是在小劇場或是小酒館發跡的。當巨星閃閃發亮後,這些巨星的搖籃也跟著名噪一時。加州洛城一家名為酒窩的卡拉OK酒吧,是全美第一家設立的卡拉OK酒吧。來這兒駐唱過的,不乏日後發跡成大明星的小歌手。它也因名人常來消磨時光而風光一時,可惜的是走過33個年頭後,終究因時代潮流改變而吹起熄燈號。

這家酒吧不只有卡拉OK而吸引人潮,更吸睛的是酒吧裡有許多名人的足跡。老闆費拉洛,這位戴黑色假髮的是小甜甜布蘭妮,這位我叫不出名字她的成名曲是我會活下去,這位是凱蒂佩芮,連NBA球星巴克萊都上台唱兩句。

想當初老闆引進日本的卡拉OK伴唱機、33年前開了這家全美第一家卡拉OK酒吧後,因為附近就是華納影城的NBC的攝影棚,因此成了名人工作之餘、消磨空檔的好去處。當然,也不乏日後發跡成大明星的小歌手在此駐唱。顧客,這是很棒的地方,各形各色的人都有人人在此都找到樂趣,更令我驚喜的是這裡各個年齡層都有,想不到滿足了各種年齡行業的人的需要,最終還是走上關門一途,老闆,生活就是如此唯錢是論,因為經濟效益不盡理想,老闆決定關門,再找別的賺錢的路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