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3:34

路跑到異空間?男失蹤5小時找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路跑離奇失蹤。一名男子上周末參加路跑活動,人卻不見了,比賽上午十點半結束,直到下午三點多,才離終點十多公里處被發現,男子被發現時,直說跑到另一個空間,因為身體虛弱、緊急送醫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脫水,沒想到男子今天發現他橫紋肌溶解,引發急性腎衰竭,正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消防人員行駛在山區小路,終於找到失蹤男子,只見他眼神渙散,身體還相當虛弱,消防員趕緊先給男子喝水。因為參加路跑,活動結束了,男子卻失蹤,明明終點在這裡,但五小時後,警消才在終點十公里外的山區裡,找到男子。

男子被找到時,身體多處擦傷,嘴巴更有土,還直說明明看到終點,向前跑但卻跑到另一個空間,消防員認為男子是電解質失衡,產生幻覺,幫他補充後,緊急送醫觀察。

全長十公里路程,出發前還開心拍下照片,這名甘姓男子,30歲,在科技公司任職,學生時期還是田徑隊成員,體力相當不錯,而且活動當天,一開始還領先,也在12名之內,沒想到卻在終點前100公尺,突然衝進森林,隨後消失。

只是送醫後兩天,男子橫紋肌溶解症,引發急性腎衰竭,病情卻急轉直下,被送往加護病房急救,同事覺得不可思議,也祈禱男子早日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