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3:14

不滿鄰虐自家狗 雙方鬧上警局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楠梓區一名吳先生投訴,因為家裡養狗,隔壁的鄰居''詹姓男子''不滿狗狗太吵、亂大小便,就常虐狗,不只對狗噴殺蟲劑,還拿水管打,甚至疑似曾用鹽酸潑灑,手段殘忍,而兩方也多次為了狗的事情吵架,這一回爆發肢體衝突,也鬧上派出所。

火冒三丈的男子,衝到隔壁鄰居家門前,一副要打人的樣子,雙方大吵,男子一腳踹了吠叫的狗,擺出要打架姿勢,怒氣沖沖,鄰居吳先生往家裡退,男子逼近破口大罵。家人不服氣走出來罵,兩方再度爆發激烈口角。

男子推倒機車,這時有人走過來勸阻,要他別欺負人,兩人又差點打起來,衝突地點在高雄楠梓區,男子的鄰居吳先生控訴,他們有領養一隻長毛臘腸狗,就關在騎樓前籠子,男子卻三番兩次欺負狗,噴殺蟲劑、拿水管打,還疑似曾潑灑鹽酸,常來踹車踢門叫罵,讓一家人活在恐懼中。

被控訴的詹姓男子則反駁,對方養的狗半夜很吵,還會亂大小便,讓他很困擾。這回衝突,兩方鬧上警局,養狗的吳先生以毀損和恐嚇提出告訴,而踢狗的詹姓男子也表示,自己手上有證據,也會蒐證提告,為了狗鄰居徹底撕破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