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20:56

夫妻欠租落跑 狗狗餓28天險死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遇到這種房客,真的很難不抓狂!台中林先生,把套房租給一對年輕夫妻,夫妻倆還有一歲多的小孩,但住不到半年就積欠房租,最扯的是,他們居然在套房裡,狂堆垃圾,把房子堆得宛如垃圾掩埋場,夫妻倆還連夜落跑,甚至把狗狗遺棄屋內28天,差點把狗餓死,還好是房東發現,才救了狗狗一命。

門一打開,臭到讓人難以招架,不要以為是來到垃圾場,這裡是林先生的出租套房,被惡房客搞成這樣,林先生真的差點昏倒,滿屋子的垃圾,從吃的喝的到尿布穢物,什麼都有,而且長滿蛆和蟑螂,實在有夠噁心,林先生說幾個月前,讓小小孩,跟垃圾為伍,惡搞房子欠房租夫妻落跑,居然還把養的小狗遺棄在套房裡,28天來狗狗靠吃蟑螂才活下來。

動保人員到場,狗狗像看到救命恩人,不斷汪汪叫希望趕快離開這,林先生說這種惡房客,誰把房子租給他們誰倒霉,已經報警,一定要告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