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9:54

低頭喝飲料出"撞"況! 5車遭殃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開車不專心、小心要命!台中一名男子、邊開車邊喝飲料,結果握著方向盤的手,不自覺的轉了方向,導致整輛車失控,往路邊衝撞,當場、把停在路邊的轎車車屁股撞爛,還波及到另外4台機車。

台中一名男駕駛開車,卻低頭拿飲料喝,結果握著方向盤的手,不自覺的轉了方向盤,導致整輛車失控,往路邊衝撞,當場把停在路邊的轎車車屁股撞爛,還波及另外4台機車。前方這輛黑色轎車,開在快車道上,突然方向一轉,往外側車道開,還沒打方向燈,結果黑色轎車緊急煞車,卻還是撞上,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,把路邊店家都嚇到,衝出來看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,銀色轎車停在路邊,卻被撞到一半車屁股爛掉,還被推去撞。

停在前面的4台機車,肇事的男駕駛,沒有酒駕也沒有疲勞駕駛,開車開成這樣,全為了一杯飲料,警方表示,當時肇事駕駛開車,卻低頭拿飲料喝,才打歪方向盤,把車開去路邊撞車,這一撞撞了1輛轎車,4台機車,一時疏忽的代價,可要賠償不少修車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