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9:28

簽賭入侵高職! 學生欠債百萬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簽賭入侵校園,高職生成下線!高雄少年隊破獲一個網路簽賭案,20歲的黃姓主嫌,吸收高職生做下線,到學校拉人簽賭,透過手機上網下注,簽賭金額從幾百塊到上萬元,主嫌就透過10名的未成年高職生下線鼓吹同學簽賭,一注一萬塊的賭金抽成150元,有人因此欠下百萬賭債,黃姓主嫌竟然還介紹地下錢莊給被害少年,警方目前查出有5名學生都是因賭債跟錢莊借錢!

運動賽事場上拼輸贏,場外除了加油聲,還有簽賭的也在拼,高雄這個組頭很年輕,穿著黑外套的年輕人,才20歲的就經營簽賭站,而他的下線全都未成年,透過這些高職生下線,讓簽賭染黑校園,下線在學校裡鼓吹同學,透過手機連上簽賭站網路下注,一個拉一個因為拉人可以賺外快,一注一萬元的賭金可以抽150元,只是有人越賭越大,欠下了百萬元的賭債,高雄少年隊警方,接獲密報展開追查,發現黃姓主嫌底下,就有10個高職生當小組頭,在學校裡拉人簽賭,警方提醒家長,要多注意孩子的金錢使用狀況,才不會讓涉世未深的青少年,被組頭利用也跌進賭博的黑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