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8:58

旗津失蹤高職生尋獲 成冰冷遺體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旗津傳出疑似溺水意外。一名16歲就讀樹德家商的林姓男同學,12號下午和朋友到旗津海邊玩,沒想到朋友買飲料回來,就發現林姓男同學不見了,但手機和衣物都遺留在沙灘上,消防隊出動橡皮艇搭配直升機來回搜救,直到今天下午5點04分,在岸邊水底下找到了林同學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消防隊員搭乘橡皮艇,往海面前進,直升機也在高空不斷來回搜索,還有水上摩托車也忙著找人,但最著急的,還是等在岸邊的家屬和親友,擔心到一直盯著海面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12下午,就讀樹德家商,16歲的林姓男同學,趁暑假和朋友到旗津海邊玩,當時風浪有點大,岸邊插上紅旗,朋友曾試圖阻止他下水,但當大家買飲料回來,就發現林同學不見了,只剩下衣物和手機在沙灘上,同行的朋友趕快報警。

  救難單位持續搜救一整天,在下午5點04分發現林姓同學,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海巡隊持續在岸邊勸離遊客,看看海浪還是很大,真的要注意當插上紅旗,代表危險,千萬別下水,以免發生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