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19:18

【影】 澎湖跨海大橋2車對撞 釀2死4傷

【影】 澎湖跨海大橋2車對撞 釀2死4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澎湖縣

今(17日)下午2點多,澎湖跨海大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2輛轎車發生對撞,有網友將事發後的現場情況錄下來,PO上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專頁,影片只見2車車頭,都已經嚴重變形毀損,網友不解「為什麼那種地方可以出這麼嚴重的車禍」、「 只顧著看風景沒在看路?」、「大橋常常有人逆向超車啊 不意外」。據了解,警方及消防單位稍早已趕往救援,​目前得知該起事故造成2死4傷,警方也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

警方初步調查指出,其中之一事故黑色車輛,由33歲洪姓男子所駕駛,事發當時,洪男在橋上從西嶼端往白沙端(由南向北)行駛,疑為搶快超越前方汽車,而跨越到對向車道失控,與正由北向南的白色汽車對撞,造成白車上女嬰到院前死亡、下與2點14分宣布不治;而逆向肇禍的洪男,也因車頭嚴重變形受困車內,經警消以破壞剪救出送醫後,於15點52分宣告不治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