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2 19:55

宮廟主委遭狙殺 最新畫面曝光

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天道盟背景的新北市蘆洲保佑宮主委劉保生,被兇嫌近距離槍殺身亡!警方今天公布最新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凶嫌疑似有刻意變裝,想躲避查緝;犯案後搭上計程車離開,並在台北市下車,躲進花博公園之後就失去蹤影。

監視器中,兇嫌走過來又走過去,還不斷東張西望,邊走路邊講電話,看起來像在伺機而動,因為地點就在劉保生的公司外。這樣近距離且行刑式的槍殺宮廟主委劉保生,在案發前兩小時,兇嫌就已經在劉保生的工程公司門外徘徊,警方懷疑,他原本想在人少的地方犯案,但沒等到人,只好離開,最後逼不得已,才在眾目睽睽之下,開槍射殺劉保生!

兇嫌連開四槍後迅速逃逸,案發前後還刻意變裝躲追緝,一路從蘆洲跑到台北市大安區,似乎早就計畫好路線。案發後第四天,警方調閱監視器拼湊兇嫌的逃亡路線,目前研判,他應該不會是主謀,而是受雇請來的殺手。最新畫面曝了光,就是要讓大家看清楚,一起來緝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