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20:04

有5次前科 男再度酒駕撞進警局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酒駕罰不怕!一名男子已經有5次酒駕前科,早上開著貨車、要去找當地里長,服酒駕社會役,沒想到又喝了酒開車,半路上車子開著開著,直接撞進交通大隊的門口,立刻被值班員警、酒測逮捕。

就是罰不怕!台中一名男子,已經有五次酒駕前科了,早上八點多,他開著貨車,準備要去找里長報到,因為他得服酒駕社會役,沒想到他又酒駕,直接撞進交通大隊門口,值班警員聽到砰撞聲,出來查看,立刻聞到男子一身酒氣,進行酒測,他的數值高達1.26。

好大的撞擊聲,這台黃色小貨車,衝上階梯,地點就在台中交通大隊門口,值班的交通警察出來查看,才一靠近,酒味有夠重,先確認駕駛沒受傷,就立馬要求下車,扯的是男駕駛醉到站不穩,只好讓他坐在階梯上。

接著要求他呼氣酒測,結果一測酒測值竟然高達1.26,台中這個59歲莊姓男子,是個菜販平時就愛喝酒,之前已經被逮過5次,23號上午開著車要去找里長報到,服酒駕社會役,結果又喝酒了,還撞進警局。

就是罰不怕,之前的勞役都還沒結束,現在第六度被抓,這下子直接移送,到牢裡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