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15:19

電子業砸錢辦尾牙 天王天后駕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進入尾牙的旺季,今年的電子業業績嚇嚇叫,尾牙砸錢也不手軟,藝人的卡司都超大咖!像是和碩就找來了天后張惠妹,華碩找來蔡依林,仁寶則是有蕭敬騰來!總獎金也都千萬起跳,要員工新的一年更努力拼出好業績。

今年的尾牙你想看到什麼藝人出現在台上!阿妹唱,和碩說我們有天后張惠妹,帶你HIGH翻天!更HIGH的是啊,總獎金7千萬,是電子代工廠的NO.1,席開800桌,董事長已經嗆聲說,每個人不會拿低於1萬元,聽了心花開啊。

廣達說我們也有總獎金4千萬,頭獎30萬,還有蕭煌奇、戴愛玲,陪員工玩到翻!來來來,華碩還有天后蔡依林來壓場,三台汽車讓員工開回家,不怕員工玩不HIGH,仁寶說你們有天后,我們有天王,蕭敬騰來搖滾一下,還有彭佳慧深情演唱!

當然總獎金也有3000萬讓員工可以拿。至於大家都很關注的鴻海,藝人名單還在保密階段,但是預估加上要抽獎的股票,郭董將會大手筆送出一億元的紅包,慰勞員工一年的辛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