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9:44

路燈暗! 2婦找人處理遭撞死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布袋鎮兩名老婦人昨天晚間相約外出,就在一處巷道口要過馬路時,卻因為路燈太昏暗,開車的郭姓男子沒注意到有人在馬路上,當場將二人撞飛,一個當場慘死,一個送醫後不治!

行車記錄器畫面,車子來到一個巷口時,直接撞上兩名過馬路的老婦人,其中一個被撞飛到對向車道,再撞上另一輛休旅車,老婦人一個當場慘死,一個緊急的被送醫搶救,遺憾的是婦人還是傷重不治,當兒子清洗著路上的血漬,看似淡定心都快碎了。

這裡是嘉義布袋鎮172線道,諷刺又令家屬痛心的是,兩個人就是因為路燈太暗,相約到附近的工程行找老闆處理,沒想到回家途中過馬路時,同時被撞飛撞死,警方還在調查,駕駛當時的車速是否過快,然而當鄰居大半輩子的兩個老婦人,前腳才找工程行老闆,討論路燈太暗晚上看不清的問題,後腳就因為這樣被撞死,家屬悲痛難過的說,如果路燈早些處理,這個意外也許就不會發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