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4 12:00

最小加害人! 11歲女持拐杖鎖砸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孩子出手打媽媽,真的很不應該,嘉義有一個十一歲小女童因為家人過度溺愛,她脾氣很大,只要不高興就會對媽媽拳打腳踢,甚至拿汽車拐杖鎖毆打媽媽。現在媽媽真的受不了,通報113家暴專線,這小女童也成了年紀最小的家暴加害人。

  就在這間早餐店,十一歲的小四女童拿著汽車拐杖鎖追打媽媽,女童只是因為生氣媽媽點早餐點得不合她的意就發怒打媽媽,把早餐店老闆娘還有目擊民眾都看到嚇一跳,沒想到年紀這麼小的女童就會對媽媽家暴,鄰居說其實平常就有看過,這名女童常常對媽媽動輒大小聲,因為女童是獨生女,從小備受寵愛,爸爸媽媽對女兒百依百順,甚至上學都幫女兒背書包。

  過度溺愛的結果,讓女兒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只要一不高興就動手打媽媽,但媽媽從不還手一直忍耐,直到被女兒用拐杖鎖毆打,媽媽才崩潰打113家暴專線求助,婦幼隊接獲這麼年紀這麼小的家暴案例也相當驚訝,目前已經介入輔導,也提醒家長不能過度溺愛小孩,不然這樣愛她可能反而是害了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