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3 21:10

帶爸媽挑媳婦 相親節目被罵翻

綜合報導

大陸去年底開播的相親綜藝節目,最近引起熱烈討論,因為節目安排讓男方帶父母一起相親,不少男方家長,對參加的女來賓開始評頭論足,其中不少問題,更引起輿論爭議,認為對女性實在太過嚴苛,也讓外界看到,大陸家長對子女生活,過度的干涉和保護。

男子上節目秀自己,就是希望能快點找到另一半,媽媽也坐旁邊,要跟著兒子挑媳婦兒,大陸相親綜藝節目,不只讓單身男女面對面,也讓家長們一起來,長輩們對於未來媳婦兒的標準,都很有想法,尤其這名40歲女來賓,讓家長們很有意見,面對家長尖銳提問,女來賓雖然尷尬,但仍然回答得體。

最後這名23歲的男來賓,還對她一見鍾情,讓媽媽差點崩潰,媽媽直接跳出來反對,兒子也就乖乖接受,女來賓黯然退場,這個相親節目一播出,在大陸國內引起熱烈討論,不只抗議家長對女方的品頭論足,太不公平,還呈現出大陸家長的強勢作風,連孩子終身伴侶都會插手管,不少人看了忍不住搖頭說,這實對子女來說,實在太過度保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